close

花園廚房樂活館

16年前因著孩子和自己身體關係接觸營養免疫學,因而走入生機食療的領域,但早期的生機飲食真像牛在吃草淡而無味,把生機料理帶入家庭除非有身體的需求,不然很難讓一般人接受,也更不容易融入每個家庭中。在一次的機緣下學到阿嬤級的智慧料理,靈機一動於是把生機飲食的觀念與阿嬤的智慧料理結合成我現在創作思源,雖不是山珍海味的吃法,但卻讓人吃了有幸福滿足的感覺。

有感現代人的疾病幾乎都是病從口入,享受當下未來卻要付出代價。大部分的人生了病後才開始明白身體健康的重要性。花園廚房是走預防醫學的餐廳,在人健康的時候就能明白吃對食物的重要性,即能預防疾病,我們料理的食物能證明即使不用化學調味,不吃大魚大肉,以少魚少肉少油少調味能料理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出來。廚房經營的理念並不是期待高朋滿座,而是為了尋求能吃到美味安全食物的有緣人而開的,即使疾病發生也有食療諮詢的地方。

 

這家店陪著我日漸成熟,也陪著兒子日漸長大。記得剛搬來這裡時兒子才小四,如今於去年九月也如願上了北部他理想中的大學就讀,因此我也讓我自己開始放了長假(這段時間只接團體訂餐),到處旅遊,力行運動,研發料理,用視覺味覺去體會大自然,也嚐試了很多自我挑戰的事。這一年我去了九寨溝、英國、韓國、馬來西亞,台灣也去了不少地方。近來老朋友一直詢問何時再開店,我最近心裡有個聲音“也該開始了”!

 

花園廚房11年來一直堅持以營養免疫的健康理念來料理美味安全無負擔的食物來服務有緣的朋友,料理方式我會以當季的食材為料理的重點,顛覆市場上的料理方式,在旅行中把當地食材帶回廚房與好朋友分享。期待花園廚房的朋友們來到這裡後吃了                                  

~心裡得滿足~身體得飽足~健康得養足~

 

廚房營業時間:預約制3359080;0936426705;不限人數

             週三~週五 09:00~14:00

                 週六 09:00~14:00/ 17:30~20:30

         *團體用餐可自由訂需求時間

       地點: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99巷21弄2號

 

每月第一週營業日休息充電探索週;偶爾不定期休假來店記得預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